博客來優質書籍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嗨!

您正在找 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這本書嗎?

這本 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首頁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的內容簡介

沒有詩,我那些奇怪的想像可能會被人說是瘋言瘋語;沒有詩,我的人生也許不會走到今天這條充滿創意跟挑戰的路;沒有詩,我的閱讀樂趣想必會減少很多;沒有詩,我的快樂跟悲傷情緒要如何宣洩?沒有詩,我如何跳躍到抽象的繪畫、音樂、文字上的賞析跟創作呢!因為詩的引導,我在藝文方面的感受力特別敏銳,後來還引導我跨界到不同的領域,從事一般人覺得較具難度的工作。比如,新聞宣傳、公關企劃、裝置藝術、創意文案、即興表演、書籍評論、藝文講師、編輯總監、活動策展……而我總是一邊正常上班,一邊還抽出時間,去完成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我願以一生的實際行動來回饋「詩」。

作者簡介

顏艾琳

台灣台南下營鄉人,1968年出生,輔仁大學歷史系畢、台北教育大學語文創作所肄業。擔任台北縣政府顧問、耕莘文教院顧問、韓國文學季刊《詩評》台灣區顧問等;曾獲出版協進會頒發「出版優秀青年獎」、創世紀詩刊40週年優選詩作獎、文建會新詩創作優等獎、全國優秀詩人獎等多種獎項;並擔任重要文學獎評審與藝文課程講師、文藝活動策劃人、主持人、官方藝文活動諮詢委員等。2010年7月獲本土重要創作獎項--吳濁流文學獎-新詩正獎年度得主。中華民國100年五四藝文節,獲頒中國文藝文學類新詩獎章。

著有《顏艾琳的祕密口袋》、《已經》、《抽象的地圖》、《骨皮肉》、《晝月出現的時刻》、《漫畫鼻子》、《黑暗溫泉》、《跟天空玩遊戲》、《點萬物之名》、《讓詩飛揚起來》、《她方》、《林園詩畫光圈》、《微美》等;重要詩作已譯成英、法、韓、日文等,並被選入各種國語文教材。自2005年起以專業人士身份受聘元智、世新、原住民部落大學、新竹教育大學等講師,駐校跟駐地藝術家、讀書會老師。

  • 出版社:華品文創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3/15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詩樂翩篇:悅讀越厲害,詩人玩跨界

歡迎入內選購

博客來Gift

針對兩岸在肯亞搶5名電信詐騙台嫌的問題,行政案長林全6日上午視察基隆車站時表示,正在持續努力,政府有責任和義務把他們引渡回台。另外,台鐵工會可能在中秋節合法休假,影響運輸,林全表示,將在兼顧勞工休息狀況和健康狀況的情下,維持中秋節公共運輸暢通。

林全6日是查基隆市火車站周邊都更進度、基隆城際轉運中心、基隆港軍港遷建暨東岸貨櫃場西遷,以及市港再生計劃,承諾中央將劍及履及,協助基隆市長林右昌落實市政規劃,在短期內展現成果,讓基隆市民對在地的發展產生信心。

媒體關心肯亞5名台嫌雖然獲判無罪,但可能被大陸搶回去受審的問題,林全表示,政府正在持續努力,政府仍然應該要有義務和責任,去把他們引渡回台灣,違反這樣的一個做法,他都會努力來處理,雖然這涉及到兩岸的一些問題,但是政府還是要朝這方面來努力。

台鐵因為缺少員工,大部分勞工過勞,工會醞釀中秋節時集體合法休假,癱瘓鐵路運輸。林全表示,「台鐵缺少員工的問題,其實交通部有一個方案給我們,我們也同意,核准他們增加,但我想這有點緩不濟急,當然目前他們工會的一些想法,我們會請交通部和台鐵的主管再跟員工做溝通,我們希望能夠兼顧到勞工整個休息與健康狀況,同時也儘量能夠維持中秋假期這段時間公共運輸的暢通,這個目標我們希望同時能夠注意到。」

18F74DEDF2B5097C

發表迴響

